Brand Story

品牌故事 Brand Story


十年前在深圳工作时,周末去弘法寺做义工,结缘我现在的师父—中勇法师(目前师父在尼泊尔的中华寺做主持)。

那时的自己,性格顽劣,特别任性。 师父让我背《心经》,说是能够改变人的性格,让坏脾气变得非常平和。师父所说是真实不虚,而当时的我,愚钝不知感恩,还开玩笑跟师父说:如果我背会了《心经》,您怎么奖励我?几天就把《心经》背会了,师父奖励给我一个麻布袋儿,嘱咐我好好收藏。打开一看,一股清香的味道扑面而来,是一串深色的沉香佛珠,第一眼就很喜欢,从此就戴在手上,沉香的香气淡淡而来,时有时无,让人的情绪平和,气质优雅。

几年后去云南旅行,沉香遗落在酒店,特别惋惜,一直想念遗失的那一份温暖。 今天,我们拥有了沉香的制造能力,各个产地各种材料的沉香,应有尽有,我却一直在怀念师父送我的那一串普通的沉香,它带给我无数次的温暖和能量!

暖藏沉香,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同样的温暖和能量,这也是我的初衷,把美好传达与人,珍藏于心。沉香结香不易,它预示着一种不屈不饶的精神,值得敬畏。

—— 暖藏沉香创始人:阿杜


品牌寄语 Brand Introduction


生活就是一场修行,修自己的耐心、恒心、平常心。
人生就是一边拥有,一边失去;一边选择,一边放弃。
暖藏看破,自在沉香。

—— 恒智法师


暖藏真品,沉香千年。
香气缭绕,迳达九天。

—— 金龙观住持


沉香的安然。
柔情低旋,沉香飘逸,人在途中,温暖铺满了路。
那飘渺的摇曳,那虚无的沉实。
那纷繁的梦幻,那迎面的芬芳;
顿时把生命的丰盛,沁入到无所不在的地带。
你,也随之化为丰饶。
那是因为你拥有这沉香。
眼光所及,躁动渐停,心不再彷徨;
身手所动,动亦为静,行已能容纳。
触手暖藏沉香,心安然。

—— 陈春花
<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BiMBA 商学院 院长 Peking University BiMBA Business School Dean>
<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 NUS Business School Visiting Professor>


淑女赤心怀春,播爱流芳酿润
创新立业经道沉,妙指点珠飘凝香

—— 杜镜国
<
海尔日本总裁 Hai‘er Japan President>


结缘“香”聚于暖藏,一呼一吸如沐春风。

—— 袁弘
<著名影星 Famous Actor>


沉默案上香,心袖里

—— 张均权
<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教授 NUS Business School Professor>